謝子仁

恩德科技 創辦人及前董事長
第五、六屆 台灣精品品牌協會理事長

理事長的話


同舟共濟 齊心創造品牌優勢

從加入品牌協會成為會員,到接手成為第三任理事長,及到九十六年十一月二十日正式卸任移交後,本人一直在思考,品牌協會究竟能做些什麼?又該做些什麼?最後定調協會的主要功能:是結合產、官、學界,及企業間彼此交換品牌經營經驗分享與異業互動,可以說品牌協會是凝聚台灣品牌企業力量的平台。協會所扮演角色,是提供品牌經驗交流的平台;設法向學術界或外國吸收新資訊、好觀念,瞭解人家品牌是怎麼成功的,因此也是一個品牌教育的平台。

走過的路,總希望留下一點痕跡。我擔任理事長6年,業績好壞自己不敢說。但起碼已盡過最大努力,自認無愧於心,希望會員朋友知道我盡過心盡過力,特編印「台灣精品品牌菁英榜」一書。藉此也告訴會員朋友,或世界上有心瞭解的人,台灣有這麼多公司在為自創品牌孜孜矻矻地耕耘;更讓大家知道,有這麼一個品牌協會,把大家的聲音、力量結合起來,未來或會發揮更多更大的影響力,讓台灣品牌揚升國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