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品牌力與數位新媒體直播

和椿科技

貿易起家,再由代理轉而成立Aurotek自有品牌,和椿科技做為生產自動化控制設備的零組件大廠,如今雖已是台積電、聯電等半導體龍頭合作夥伴,但面對資通訊產業跨界整合的新趨勢,重新調整品牌策略,以「Driving Smart Solution」扮演智慧製造的解決方案提供者。

富聯智科(彬騰企業)

獲頒8 座台灣精品獎、世界各國專利申請超過20項,彬騰Bintronic做為智慧窗簾系統整合領導品牌,

不但是台積電智慧建築辦公大樓指定使用的智慧建材,更是第一家獲Apple 與Google 雙認證,站上國際舞台的台灣之光!

貝特福優

從接下家族原本的飼料設備製造廠,到推出米的爆米花「丹尼船長」爆款零食,身兼家族事業接班與轉型舵手的貝特福優執行長張士杰,雖是二代經營者,但不論是在老廠房內成立創新中心,或以Better For You做為品牌定位,聚焦數位行銷切入零食市場,都可以看到創業者的勇於創新DNA。

南京資訊

創立於1980年的南京資訊,為全球工業電腦領導大廠,主要產品為餐飲零售業POS機和多媒體資訊機Kiosk等,挾其軟硬體核心技術與強大整合能力,2010年秉持利他之心,創立象徵「專業、加值」的PROX專加科技自有品牌,提供中小型餐飲店家最直覺好用的門市數位管理工具。

清展科技

創立於1987年的清展科技,是一家融合了安全、舒適、幸福及和諧生活空間為設計概念,專門製造摺紗、捲軸的創新研發製造廠,不僅獲頒35座台灣精品獎肯定,更在歷經多次品牌再造後,發展出「HISS喜室清展」識別,要讓通風門窗成為「居家」與「環境」的最佳連結者,是其持續追求的品牌定位。

榮田精機

以「成為全球首選高效智慧型立車策略夥伴」為品牌願景的榮田精機,秉持累積近40年技術底蘊的匠人精神,鎖定綠能產業投入風力發電設備客製化製造,獲國家磐石獎及台灣精品金質獎兩大殊榮掯肯定,是台灣工具機業值得學習的標竿企業。

饗樂餐飲

創立於2013年的Q Burger饗樂餐飲,不但只花十年時間,就已在台灣開出超過三百家連鎖早午餐店,成為早餐市場的後起新秀,更打破紀錄成為30年來首度獲得國家磐石獎肯定的餐飲品牌,為服務業大大爭光,提早導入資訊系統布局數位轉型,實現「年輕人幫年輕人」的創業使命,是其獨特的成功關鍵。

美科實業

「使每個人成為自己的經典」是定位為頭皮養護高端專業髮妝品牌覺亞juliArt,想和消費者溝通的品牌意涵,創立此一品牌的美科實業總經理陳俊偉選擇踏上一條人煙稀少的道路,不但早在20年前就投入頭皮養護保養品市場並取得B型企業認證,更領先業界串聯產、醫、學,打造頭皮養護的生態圈。

道騰國際

位在港都高雄的道騰 DaoTeng國際共享空間,是一個以生活美學為出發點的共享辦公空間,除滿足微型創業者辦公空間需求,更提供前進南台灣拓展商務的企業,從工商登記、官網架設、秘書服務、會技師簽證諮詢,到串聯公部門天使投資等一條龍服務,打造共享資源生態圈,要讓天下沒有難創的業。

興采實業

推出環保科技咖啡紗,成為台灣環保機能性紡織品最具代表性供應商之一的興采實業,二代經營者William走上自創品牌之路,打造TRENZEND機能時裝,主打慢時尚、永續意識與科技服飾,藉由頂規材料與製程,不只讓每件單品變得更有價值,一件抵多件更能在各種天候下穿搭,矢志成為服裝界的App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