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品牌博覽會

台灣精品品牌協會一年一度的盛會「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中,我們邀請21家會員廠商進行品牌交流,各家公司均使出渾身解數,拿出自家最吸睛的產品,氣氛熱烈,盛況空前~

品牌博覽會【活動花絮】

為加強品牌交流,TEBA特別於會員大會活動中規劃了一場「品牌博覽會」,展出廠商包括舊鎮南、聚和國際、香港商生生、賽博數碼、曜越科技、大田精密、彪琥、華新醫材、雃博、寶熊漁具、大東山珊瑚寶石、世堡紡織、樹德企業、上銀科技、東元電子、云辰電子、中國砂輪、緯和、璟茂電子、聯野國際、歐萊德等21家廠商。

舊振南食品

舊振南謹守祖訓,餅模聲聲敲出舊振南傳承一百多年的技藝。
時間,累積味蕾的深度;堅持,是為了留下最美的味道。歲月淬鍊下,經典風味不曾改變。

曜越科技

曜越集團秉持企業使命「致力於創造完美的使用者經驗」,帶領旗下三大品牌Thermaltake、Tt eSPORTS、LUXA2行銷全球,公司產品規劃皆以貼近電腦週邊產品市場與瞭解客戶需求作為導向,並與消費者保持緊密互動和聯繫,藉此提高競爭力與創造公司業績持續成長的大動力。

世堡紡織

世堡紡織成立於1975年,不僅為成衣業界提供契合時尚的布料,在特殊工業用布、科技用布、椅套用布的研發上,更投注大量心血,成為我國優秀的紡織企業,並成為世界龍頭紡織企業的主要供應商。
世堡於1997年帥業界先鋒投入寶特瓶(保特瓶)(可樂瓶)回收纖維及布料的開發,將回收的寶特瓶經過一系列製程做成環保再生織物,但由於發展速度過快,而市場尚未成熟,曲高和寡加上供應鏈上游製程控管不易,所以價格偏高,未能普及。直至2003年成果獲得各界迴響,這歸功於上下游企業整合共同努力的結果。

寶熊漁具

寶熊致力於滿足不同釣魚人的需求,熱愛釣魚的朋友都知道,釣魚活動最令人玩味的悸動來自于每次釣魚時的那份期待;以及釣魚過程中充滿動態且令人熱血不已的震撼。寶熊以「技術驅動設計」,不斷從動態釣魚「Dynamic Fishing」的過程中尋找產品的設計靈感,不論是周休假期的釣魚活動或者是職業競技比賽,寶熊致力於提供充滿動態特質的產品滿足不同釣魚人的需求。

上銀科技

上銀科技專業於精密滾珠螺桿及線性傳動元件之研發與製造,創立以來,公司即本著「專業水準、工作熱誠、 職業道德」之經營理念,以滿足各產業的需求為職志。

大田精密工業

1988年創立以來,以精密鑄造起家,擁有金屬精密鑄造的核心製造工藝,同時更具有高度的文創美學的設計實力,目前大田以台灣為研發、財務、業務、管理中心,大陸為主要生產基地,高爾夫產品主要外銷至日本及美國市場,為全球知名的高爾夫品牌大廠,例如日本的BS、三菱、MIZUNO、HONMA等,以及美國的NIKE、TITLEIST等,提供設計研發製造的服務,是一家研發實力堅強、產品品質優良、服務完善之專業高爾夫ODM廠商。
長久以來,專業服務深受客戶肯定及信賴,並於2003年推出自行車的OEM代工服務於歐美日的知名大品牌,並在2009年獲得多方的鼓舞之後,推出自創的精品自行車品牌VOLANDO,在2011年(民國100年),更獲台灣百大品牌及第1屆國家產業創新獎「績優創新企業獎」的肯定,而多年來,更深根「文創美學設計」,展現很多成果。

歐萊德

歐萊德-亞洲第一座綠建築化妝品GMP廠,首創全球唯一會長樹的洗髮精「瓶中樹」,令人驚豔的綠色創意屢獲設計獎等國際殊榮。歐萊德相信「改變大環境從小事做起」!堅持企業的作為必須對人體健康、對社會健康、亦對環境健康,並以此來實踐「自然、純淨、環保」綠色理念,盼能為環境播下綠色種子,為我們的下一代永續美好生活。

中國砂輪

中國砂輪公司(KINIK COMPANY)創立於1953年,主要從事研磨品、切削刀具、CMP鑽石碟、光學及晶圓再生及其他精密工業;舉凡生產規模、生產技術、產品的深度、廣度或是服務客戶家數等均為同業之冠,並掌握高服務品質及行銷通路架構完備之競爭優勢,在業界處於領導地位。中國砂輪秉持著「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雃博

雃博深耕醫材領域26年,為亞洲首屈一指之全方位供應商。雃博擁有預防褥瘡用醫療氣墊床組(Support Surfaces)、CPAP連續陽壓呼吸器及醫療設備(Medical Equipment)等完整產品線與即時服務,符合歐盟CE、美國FDA 510K認證及台灣精品獎肯定,行銷全球60餘國。

大東山

超過半世紀的大東山珠寶,從珍珠養殖,到加工、設計,乃至展店全世界,以希望珍珠帶出高貴與希望的品牌形象。更榮獲前美國第一夫人的加持,經常以大東山珍珠,展現其端莊與自信的外在,豐盛與均衡的內在,充分傳達出現代女性所具備的標竿精神。
從大東山珠寶的精神裡淬煉出兼具時尚與人文搭配哲學時尚,是一種高度人文,是一種深度儘管流行的炫風,年年來來去去屬於個人的思想與性格,卻是女人自我宣言的最佳支撐,時尚與人文充分說明了你這個年齡維度裡意義最是非凡的經典價值。

緯和

緯和有限公司於1979年成立,秉持「Products From WELCOME Are Always Welcome」作為公司整體的營運指標,及對全球市場的堅定承諾。
「掌上型封口機」巧妙應用兩百多件專利與商標權形成企業護城河,獨家販售聞名全世界,更榮獲國內外諸多大奬,從研發設計、行銷全球到維護智慧財產權,以確保各地客戶之市場行銷利益。

樹德企業

樹德,一個來自臺灣‧台中的企業,成立逾47年,產品內容涵括居家收納、文具文創、辦公、工業整理、3C收納等。
第二代接班人總經理吳宜叡,除了秉持創辦人「樹信立德」之精神,將產品注入更多的文創設計與人文美學元素,成功打入國際市場。目前旗下擁有「樹德」、「SHUTER」、「livinbox」、「orin原品」及「trouch stone點石綠能」品牌。

華新醫材

台灣最大口罩專業廠─華新醫材集團,成立迄今43年,集團事業體包括華新橡膠、華新醫材、華新生醫、宣德醫材及上海佳泰,以摩戴舒(Motex)自有品牌,行銷海內外,創新專利的各項口罩,已分別榮獲「國家品質獎」、「國家發明創作獎」、「台灣精品獎」及「世界八大國際發明展」金牌獎二十枚等多項殊榮。

璟茂

璟茂實業成立於1985年,為一專業醫療、運動護具製造廠,品牌SPECIAL行銷全球五大洲。
產品以輕傷防護為主,採用功能性材質–遠紅外線、竹炭、結合五種功能的五合一系列等,搭配立體剪裁,提供消費者日常保健、防護。近年戶外運動興起,產品更結合流行元素、豐富色彩,讓穿戴護具得到保護又不失美觀。

東元電機

東元集團深耕台灣、佈局全球,更是台灣家電領導品牌。冷氣產品新推出CSPF能耗標準及R32新冷媒產品,為節能環保盡心力。冰箱由小鮮綠到大變頻及美型鏡面冰箱一應俱全,液晶推出4K+連網系列。各類產品致力滿足台灣家庭使用需求,並提供最佳使用感受。

聚和國際

聚和國際以堅強的研發實力,發展自有品牌:「N次貼」行銷全球100多國,每年發表三款新品,以創新貼近消費者的心。「無醛屋」除甲醛第一品牌,以世界專利技術,讓家的每一口呼吸都是健康與幸福。「黃金盾」抗病毒抗菌產品是外出防護及居家保健的守護神。

香港商生生

廚房裡的蒸氣灶火,茶碗油水,是每個華人家庭共享的幸福印記。JIA Inc. 品家家品關注人文,以華人文化起家,邀集國際設計團隊,激盪東西雙方觀點!跨越文化,跨越新舊,跨越空間,抵達每個人心中最溫暖柔軟的歸屬,家。

云辰

云辰電子係一家智慧家庭及智慧建築之產品與服務提供商。云辰以智慧家庭及智慧建築的居家安防、居家監控、居家照護等為技術與產品發展主軸,在原有的安防產品及解決方案上深化雲端系統的平台整合,並強化後端支援服務及建置雲端代管伺服器。
云辰以朝向成為智慧安防解決方案提供商為目標,建構以人為本的綠色企業,提供人性化的智慧生活方案,依客戶軟硬體及佈建的需求,提供更智能、更安全及更綠能(Smarter、Safer、Greener)的完整服務解決方案。

彪琥鞋業

彪琥PUHU,一間堅持根留台灣,打造百年事業的台灣鞋廠,我們重視腳與人的健康關係,賣的不是一雙鞋子,而是一種健康生活新態度。我們整合人因工程、足部支撐力學結構,堅持做一雙可以幫助人健康的鞋。

聯野國際

於從事國際袋包品牌採購代理30年後,聯野國際於2004年創立了想大聲說我來自台灣的品牌- satana。
秉著就是要做出一個台灣優質的袋包品牌的堅持,satana將巧思融入於人性設計,將便利體現於日常使用,在商品的用料、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線條的雕琢,用盡心機。在品質及設計上不斷的堅持,satana期許透過商品細節及品牌傳遞的訊息,與消費者共同品味生活的樂趣。

賽博數碼

汲取近30年跨境行銷與3C連鎖商場─ 賽博數碼經驗,並集結一群對產業創新具洞察力的亞洲高階經理人所創立之經營團隊,以「否定自我、超越期待」為自我期許,賽博集團以發展智慧硬體、旅遊互聯、與文創品牌三大方向,成立跨境營銷事業群,期許成為台灣品牌跨出海外的最佳營銷夥伴,目前在臺北、北京、上海、東京、首爾等海外據點設有分公司與辦事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