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台灣隱性創新力

運用系列性短影片,邀請童心園、上銀科技、聚和國際、華新醫材、康揚、世堡紡織等6家隱形冠軍參與拍攝,以及超級偶像-符瓊音擔任影片主持人,一起了解台灣企業的創新能量、發掘具有競爭優勢的魅力商品!

2017台灣隱性創新力【預告】

2017台灣隱性創新力 | 世堡的獨「布」全球

「光」不但能加進布料,還可以用手機APP控制,讓服飾產生各種燈光效果?!可別太驚訝,世堡紡織的光纖布真的讓布料有了不同的生命力了!閃耀動人的光纖布不僅技術力驚人,更獲得美國迪士尼樂園青睞,成為歡樂秀上的表演舞衣,展現在世界舞台上~ 想更了解認識台灣之「光」的光纖布嗎?快跟著主持人符瓊音一起來認識世堡紡織的創新競爭力~

2017台灣隱性創新力 | 滾出競爭力的康揚輔具

對輪椅笨重又不好收納的壞印象,就讓Karma康揚輔具 來改變! 為讓行動不便者享有行動自由、照護者更有餘裕,康揚創新研發出能帶著上山下海坐飛機的輕便型電動輪椅,以及銀髮族、女性照護者也能輕鬆收合搬運的超輕量手動輪椅~ 體貼、用心與堅強產品力,讓康揚不僅多次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更打入歐盟市場,讓世界都稱讚!透過主持人符瓊音的訪談,來認識Karma康揚的魅力吧!

2017台灣隱性創新力 | 罩住健康的華新醫材

沒想到生活中常見的平凡口罩,竟有台灣廠商不斷努力改良、研發,解決呼吸不順、眼鏡起霧等常見問題,就是想讓使用者戴的舒服戴得住…這就是來自彰化的「華新醫材」 的用心! 跟著主持人符瓊音一起來認識榮獲多國發明展金牌獎的超強氣密式鑽石型防霾口罩,貼心的專利設計保證讓身為機車族、捷運族、眼鏡族或生活中需要經常戴口罩的你,超級讚賞der~~~~

2017台灣隱性創新力 | 環保永續無毒的無醛屋

新裝潢看起來賞心悅目,但味道刺鼻還會讓人身體不適?別懷疑,這就是甲醛惹的禍!為解決甲醛危害問題,聚和「無醛屋」品牌研究出利用醫療級專利甲殼素原料來去除甲醛,不僅無毒還能有效降低甲醛含量,讓健康跟著一起進駐新家~ 對於聚和還是只認識N次貼嗎?這一次就跟著影片主持人符瓊音 來認識聚和除醛的新魅力吧!

2017台灣隱性創新力 | 改變世界的上銀機器人

穩如泰山、以動制動、行雲流水…這幾個充滿武林高手意境的關鍵字,說是用來說明上銀科技所開發、提供工業智慧製造來運用的新世代奈米空氣軸承定位平台「氣浮達摩DiAMOND」,一定也讓你忍不住感到好奇吧~ 究竟這「氣浮達摩DiAMOND」有多厲害?快跟著主持人符瓊音一起來認識高科技贏家─上銀科技的智慧智能堅實能力吧!

2017台灣隱性創新力 | 來自台灣玩具專家─童心園

什麼玩具能在全球賣超過100多個國家,並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你一定要認識的就是~童心園「Weplay」!堅持臺灣設計、製造的幼教玩具,突破以往設計,不僅能讓孩子在玩中學,更讓玩具的玩法變多元,進而訓練孩子手腦各項能力,就連大人、爺爺奶奶都能跟著一起樂在其中~

2017台灣隱性創新力 | 拍攝花絮

在花絮影片中可以發現大家工作的身影都超認真的,雖然每支成品都只是2分多鐘的短片,但導演、主持人符瓊音、參與拍攝的TEBA會員廠商可都是全心全意的投入,不斷的溝通、重拍一次又一次,只為了讓影片呈現的內容更精采! 謝謝 童心園、上銀科技、聚和國際、華新醫材、康揚、世堡紡織,這6家TEBA會員的協力拍攝,還有從中午拍到深夜的超敬業主持人符瓊音,以及辛苦的導演與攝影團隊,大家都太棒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