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品牌關鍵

邀請10家品牌CEO進行分享,一起學習品牌執行的十大關鍵重點。

曜越科技 - 消費者DNA

品牌行銷要首重什麼?消費者心理首要注重什麼?如何探究消費者心理?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曜越科技林培熙董事長,來與我們分享消費者究竟在想什麼。

康揚-績效解碼(品牌策略與績效管理)

品牌績效怎麼評估?品牌績效的不同查核比例安排為何?何謂品牌市佔率?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康揚股份有限公司陳英俊董事長,來與我們分享品牌策略與績效管理

BenQ - 美學解碼

品牌和美學有什麼關係?品牌美學如何和消費者溝通?品牌美學要如何塑造?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明基電通李文德總經理,來與我們分享美學解碼與品牌的重要性。

宏碁 - 數位解碼

品牌和網路平台有何關聯?網路平台多元功能的主軸是什麼?網路數位化行銷和一般行銷有­何不同?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宏碁股份有限公司黃鐘鋒台灣區總經理,來與我們分享數位解碼­與品牌的關聯。

美利達 - 空間美學

品牌空間美學指什麼?品牌體驗怎麼執行?品牌體驗和品牌文化有何關聯性?我們很高興邀­請到美利達鄭文祥副總,來與我們分享空間美學與品牌的關聯。

泰山企業 - 圖像美學

品牌圖像美學價值指什麼?品牌圖像元素中,符號意義是指什麼?符號與品牌的關聯是什麼­?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泰山企業詹岳霖董事長,來與我們分享圖像美學的重要性。

優美 - 文字美學

文字力的內容有哪些?文字力的品牌轉換是什麼?品牌故事對象指誰?我們很高興邀請到優­美股份有限公司鄭顯榮董事長,來與我們分享文字美學的傳輸。

興采實業 - 影像美學

影像意義是什麼?品牌影像的目的是什麼?品牌體驗流程是什麼?我們很高興邀請到興采實­業陳國欽董事長,來與我們分享影像美學對於品牌的重要性。

寶熊漁具 - 色彩美學品牌化

色彩與品牌的關聯是什麼?色彩傳達的品牌訊息是什麼?色彩的力量是什麼?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寶熊漁具張良任董事長,來與我們分享色彩美學與品牌化的重要性。

歐萊德 - 美學產品力

品牌怎麼辦?什麼是品牌文化?品牌個性為什麼重要?怎麼設計品牌個性?我們很高興邀請­到歐萊德公司董事長葛望平來與我們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