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品牌趨勢報

鎖定五大類型產業、拍攝16家TEBA會員廠商,針對品牌經營、創新思維、跨業轉型等議題進行訪問,集結出各領域品牌企業對於品牌趨勢的見解與執行心法,是關心建立自有品牌的您絕不可錯過的精華!

2017品牌趨勢報【預告】

2017品牌趨勢報 | 紡織設計與零售產業

來自生活中的創意,做出最棒品質精神,在食衣住行育樂中,發掘創新的可能性,用絕佳創意拼生意。做出品牌的定位,找出品牌的核心價值。
興采實業 重視研發,把一般覺得不值錢的咖啡渣,透過技術,讓咖啡渣變得更有價值。
舊振南餅店 以文化為基底,傳承品牌價值,堅持食品安全,保障消費者的健康。
寶熊漁具 用工匠的職人精神,打造消費者對於品牌的信賴感。

2017品牌趨勢報 | 精密儀器及醫療化學

好的品牌解決生活裡的大小事,從身心健康出發,創造出貼近人身、照護與生活的產業。
雃博 是臺灣醫療氣墊床的第一把交椅,產品行銷全球六十餘國,把消費者的需求放在設計產品的第一位。
康揚 在臺灣輪椅助具市占率第一,產品行銷超過四十個國家,結合國外設計人才,創造訂單奇蹟。
精華光學 為台灣最大、全球第五大隱形眼鏡製造商,重視品質,創造品牌價值。
歐萊德 提供健康無毒、環保安全髮妝產品,接受新的挑戰,改變大環境。

2017品牌趨勢報 | 電子零組件

高品質的要求、高效率的運作,電子零組件品牌在獨步全球代工市場之後,致力於創造更高核心價值,自創品牌,繼續領航下一個電子零件時代。
卡訊電子 決定停止代工服務,投入創立自有品牌,在公廣系統中嶄露頭角。
錦明實業 穩健品質提供新領域能量,提供新科技、新思維的設計商品。
安碁科技 從代工起家,並創立自有品牌深入國外當地市場。改變過去的觀念,包括品質觀念、服務觀念,有利於在未來規劃長期的市場佈局。

2017品牌趨勢報 | 機械業

民國六零年代經濟起飛,機械產業進入代工市場創造一波臺灣奇蹟。歷經產業轉型、工業革新與整合,機械產業走出特色,開始自創品牌,配合工業4.0,將寫下臺灣新的一頁機械奇蹟。
和椿科技 成為台灣進入世界機械舞臺的領航者,以台灣為出發點,放眼望到中國大陸與全球。
恩德集團 與德、義、日等世界大廠並駕齊驅,專研數值控制機器。
宜大科技 由飼料加工成功轉型至飼料創新工業,多角化經營創造全新核心價值。

2017品牌趨勢報 | 電腦及消費性電子

台灣品牌運用技術與智慧,從娛樂中找到商機,玩出最驚艷的價值。
曜越科技 致力於創造完美的使用者經驗,結合最新技術,創造品牌價值,鼓勵團隊創意,加上專利的保護,帶來更大的價值。
保銳科技 自有品牌行銷於全球的電腦市場,把夕陽工業化平凡為神奇,走別人不走的藍海,做別人做不到的品牌。
賽博數碼 服務創客與微型企業為核心,發展智慧硬體、旅遊互聯與文創品牌三大方向。

2017品牌趨勢報 | 製作花絮-1

照過來~照過來~趕緊來瞧瞧2017品牌趨勢報【電腦及消費性電子】、【機械】、【電子零組件】的幕後拍攝過程!同時我們也要感謝這三支影片的主角:曜越科技、賽博數碼、保銳科技、和椿科技、宜大科技、恩德科技、卡訊電子、安碁科技、錦明實業的全力支持,真的太謝謝大家了!

2017品牌趨勢報 | 製作花絮-2

5、4、3、2、1…快跟上小編的tempo一起來看【精密儀器及醫療化學】、【紡織設計與零售產業】這兩支影片的幕後花絮啦
欣賞影片的同時,我們也想感謝出演這兩支影片的企業:精華光學、康揚、歐萊德、雃博、興采實業、舊振南、寶熊漁具,謝謝您們參與影片的拍攝,讓大家能看見台灣企業推動品牌的信念與用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