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常務監事-陳暐仁

公司名稱 流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代表/職稱 陳暐仁/董事長
產業類別 自動控制相關業
公司簡介 流亞科技,創立於1993,智慧製造總體解決方案(LA-Total Solution)提供者及全球第一大滴液機ODM設備商,我們長期致力「紡織印染設備─全廠自動化整合」,給予客戶完整客製化服務,改變傳統產業固有模式,為客戶打造智慧生產模式。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
我們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並結合市場同步發展,做到企業永續經營.秉持「專業、品質、服務、創新」經營理念,我們選擇不只單賣產品,而賣解決方案,打破傳統製造業窠臼,發展出提供數據及後端一條龍服務的商業模式,未來更將持續以染整自動化整合技術透過大數據&人工智慧統整,分析完整生產數據並建立智慧生產SaaS服務商業模式,持續提供客戶專業智慧生產解決方案產品與服務。
在台灣紡織業受到全球重視的同時,我們建立MIT品牌,並歡迎每個與我們有共同理念的人加入流亞.期盼用我們的研發技術及專業,讓台灣因我們而發光。

 

主要商品及服務 1.致力全廠自動化整合之機台研發、生產、銷售、服務。
2.產品主要以外銷為主(80%以上),客戶遍及全球。
3.中央控制軟、硬體開發。
4.實驗室與計量系統。
5.現場輸送設備。
6.紡織整合‧智慧雲平台。
官方網站 http://www.logica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