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監事-吳榮富

公司名稱 彬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代表/職稱 吳榮富 董事長
產業類別 無線通信電子產品製造業
公司簡介 萬物聯網時代,現代科技可以利用聲控或手機、平板透過行動網路控制家
中設備,讓生活更加便利,成立於1989年的彬騰企業,專注經營Bintronic自有品牌,於OTC登錄創櫃版,總部設立於高雄市岡山區,專注於研究無線控制系統與IoT物聯網整合,並將這項技術整合至智慧門控系統、智慧窗簾系統,智慧家庭系統等產品,廣泛應用於商業化及居家空間。產品不僅通過CE、FCC、NCC等國際性認證與國內外90餘項專利,更能與世界上Apple Homekit、Google Home兩大行動通訊系統整合,透過直接與這兩大系統對接,簡便安裝程序和輕鬆操作流程,將各種智慧家庭的情境具體化,協助消費者創造更為智慧舒適和便利的生活。
Bintronic團隊為了配合商廠辦大樓、飯店、展間等多種建築型態,規劃了符合各種需求的智慧窗簾方案,BMW Showroom、高雄萬豪酒店空中花園、桃園機場、台東七星級民宿及國際級七星級杜拜帆船酒店,都因聽聞彬騰的專業技術,進而採用其產品。不少國際級客戶在安裝智慧窗簾後,確實可以降低耗能,並達到ESG節能減碳的效益。
Bintronic自2013年開始品牌升級,踏上數位轉型之路,品牌經營策略著重在官網重建、YouTube、Google廣告關鍵字投放及阿里巴巴電商平台經營,每年參加台北國際建材展並舉辦多場線上線下經銷商產品說明會,增加智慧生活的能見度,更持續投入參選各種國家級獎項,迄今已榮獲多座台灣精品獎、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台灣金根獎、全國品牌金舶獎等獎項肯定。
Bintronic矢言要成為深受信賴的智慧家庭專業國際品牌,讓智能系統帶來的智慧便利和舒適進入每個使用者的生活,其智慧窗簾、智慧門控、智慧家庭系統整合等產品,不但獲得了市場的肯定,還將成功案例複製到海外,暢銷全球30餘國,更期盼能有志同道合的系統整合與智慧建築領域的合作夥伴,一同朝向國際化、全球化發展。 
主要商品及服務 1. 智慧家庭系統、智慧窗簾、智慧門控產品整合與服務
2. 智慧線下語音控制系統產品整合與服務
3. 電動門、窗、窗簾系列產品整合與服務
官方網站 http://www.bintr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