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監事-林震宙

公司名稱 香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代表/職稱 林震宙 / 董事長
產業類別 食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批發業
公司簡介 創業以來,以「真誠」、「公正」、「信賴」、「踏實」的四個精神為初心,贏得客戶以及供應商的信賴。

香林企業是發源於台灣的化妝品原料代理貿易公司,以日系原料為中心,由台灣向中國擴展事業版圖,2014年也將事業從化妝品領域擴展至食品工業用洗劑領域。成為全方位提供台灣廠商國際級品質的「日系 -美容護膚、化妝品、食品、保健食品等原料」的專業代理及銷售的綜合服務型企業。

香林的願景是,在「美麗及健康」的領域中,對於客戶的課題及需求,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服務,在「台灣產業品質國際化」的願力,將持之以恆的不斷前進。

【合作夥伴】
日清オイリオグループ株式会社 、味の素株式会社、株式会社武藏野化学研究所、一丸ファルコス株式会社、日本エマルジョン株式会社、台塑生醫、台鹽生技、台灣資生堂、佐登妮絲、森田藥妝等國際知名藥妝名品廠。

經營理念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創造優質的生活環境,重視員工的發展、客戶的聲音以及永續經營 。

 

主要商品及服務 日系 – 美容護膚、化妝品、食品、保健食品等原料及專業餐飲清潔洗劑 之 進出口及販售。
香林企業 為「台灣產業品質國際化」的願力,將持之以恆的不斷前進。
官方網站 http://www.kalingroup.com/index.php
  • TAGS